1. 1

    本次比赛只针对穿越火线QT认证战队开放(成功绑定888/666开头的QT房间战队,立即认证),且需各战队队长在页面成功报名比赛

  2. 2

    本次比赛赛区为:南方电信大区与北方网通大区。报名结束后,CF项目组将从各大赛区报名战队中抽选256支战队参加比赛。入选战队将于11月13日后公布在“参赛战队”页面。

  3. 3

    入选的战队队长为官方唯一联络人及该战队指定负责人,各负责人需在比赛前完成包含“抽签分组”、组织本战队成员按时参赛等相关工作,如负责人未完成本身职责,官方有权利视当时情况或相关规则条款对该战队进行比赛仲裁或相关调整。

  4. 4

    每支认证战队须指定参赛队员(5名正式队员、2名替补队员),并在活动报名页面录入各自QQ号,报名后不能更换参赛队员。

  5. 5

    本次比赛服务器指定南方电信大区与北方网通大区,且各战队自备比赛帐号。

  6. 6

    比赛方法:

    淘汰赛期间,仅以团队模式进行淘汰。

    两支队伍以一回合刀战抽边。选定角色(潜伏者、保卫者)开始比赛,共进行团队模式3张地图。

    团队竞技模式:运输船、金字塔、沙漠TD 每获胜1局积1分,先获得2分为胜。

    晋级赛直至总决赛,开启3图制。

    比赛将按照团队竞技模式、爆破模式、特殊战的比赛顺序和官方指定地图进行比赛。每种模式积1分,先积2分的队伍获胜。两支队伍以一回合刀战抽边,胜方选阵营。每图结束后,双方战队进行阵营互换。出现平局的情况不换边,继续进行加赛。

    比赛地图为: 团队模式-运输船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特殊战-竞技场1 加赛地图:阿拉斯加

  7. 7

    比赛前请务必保持手机、QQ号联系畅通,超过比赛规定时间10分钟人员未签到或人员未齐视为自动放弃比赛。如遇客观的特殊情况(如:服务器维护、办公楼停电等),本场比赛的组织人员有权对比赛时间进行调整。

  8. 8

    比赛中,若出现一方弃权或被取消比赛资格的情况,则另一方队伍直接获胜。若双方均弃权或被取消比赛资格,则双方均视为放弃本场比赛。

  9. 9

    各队伍都要保证好自己的网络畅通,比赛开始后,如果因为非故意和不可预料的原因使3名或3名以上队员不能比赛,比如服务器停止工作、比赛地图不能开始等,该回合比分将被取消,最终结果加赛一回合。掉线3人以下将不影响正常比赛流程,由此影响比赛成绩,由用户自行负责。(如遇服务器统一掉线,则由比赛组织人员统一调整比赛时间。)

  10. 10

    比赛细则将在QT语音论坛进行公告:http://bbs.qt.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012&page=1&extra=#pid45134

  11. 11

    每场比赛的现场解说为本场裁判,除特殊情况外,比赛结果以赛场裁判公布的为准。

  12. 12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特别说明:

*比赛期间,如战队靓号被回收或战队自行取消认证靓号,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和获奖资格。(参赛战队须凭绑定靓号房间的紫色马甲参与比赛。)

*战队队长请务必保持报名QQ或手机的联系畅通,定期查看QQ邮件或QQ消息,以免错失比赛联系信息。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