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分组说明】

  1. 1. 淘汰赛开启前,成功报名的战队队长,需在抽签开启时(11月14日14:00-22:00)登录抽签分组页面完成本战队的淘汰赛抽签分组操作。

  2. 2. 晋级赛开启前,成功晋级的战队队长,需在抽签开启时(11月28日14:00-22:00)登录抽签分组页面完成本战队的晋级赛抽签分组操作。

  3. 3. 决赛赛开启前,成功晋级的战队队长,需在抽签开启时(12月12日14:00-22:00)登录抽签分组页面完成本战队的晋级赛抽签分组操作。

  4. 4. 完成抽签操作后,队长需根据抽签结果查询本战队的具体比赛信息(对战对象、比赛时间等),并组织战队成员及时参与比赛。查看赛程

  5. 5. 抽签分组将根据参与战队的数量,进行两两配对分组,胜出者晋级到下一轮比赛。

  6. 6. 每轮抽签每个参与战队只有一次抽签的机会。

  7. 7. 完成抽签后,战队名称将根据抽取到的编号自动显示到下面的对应的对阵表中。

  8. 8. 逾期未进行抽签操作的战队,将由系统完成该战队的抽签分配。

抽签查看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