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您说话 立刻进入
 

吹响御龙集结号 夺QT名将荣耀

QT语音898系列靓号开放申请,是将军,你就来!

QT语音

当前参与人数:

QT898系列靓号,一键轻松绑定

【特别说明】

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898靓号申请条件

【申请要求】

只要你是《御龙在天》玩家,且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来申请QT898系列靓号:

1.御龙在天游戏用户;

2.已成功创建自己的QT房间;

3.有一群玩御龙的朋友;

4.房间成员在线达到申请要求;

5.在腾讯公会系统成功创建御龙公会;

【特别说明】

1.QT房间创建方法:请下载QT客户端,通过独立客户端大厅右上角创建

2.898系列靓号数量有限,申请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

【靓号绑定】

1.御龙游戏用户可进入898系列靓号库,选择自己喜欢的尚未被申请的靓号进行绑定;

2.每个家族只可绑定1个靓号房间,已有靓号(非898系列靓号)的家族,可选择解除原有靓号,再绑定898系列靓号房间。

【取消说明】

1.当绑定898系列靓号房间被回收或取消后,游戏用户需要符合申请条件后再重新申请;

2.已绑定898系列靓号的,为避免资源浪费,不建议解绑后再次选择898靓号进行绑定,请谨慎操作;

3.QT898系列靓号每周更新一次,需要申请的游戏用户可每周注意专题更新。

点击关闭

898靓号回收标准

【特别说明】

所有成功绑定898系列靓号的房间,均自动进入靓号在线考核机制;考核以房间的每日平均会员在线(计算独立IP)为依据,具体标准如下:

1.898开头极品靓号:QT房间成员入驻数≥20

2.898开头普通靓号:QT房间成员入驻数≥10

【考核周期】

1.每个考核周期为14天,在考核周期内只需累计7天达到在线标准,即可通过考核,否则,即进入为期3天的考核缓冲期。

2.缓冲期如果连续三天均达到回收标准,则可平稳过渡到下一个考核期,否则,靓号将被予以回收。

3.冻结15天后,898系列靓号将被再次投入到靓号库以供所有游戏用户申请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