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时刻大赛 - 英雄联盟四周年 狂欢盛典 - 英雄联盟官方网站 - 腾讯游戏

活动时间:09.02 ~ 09.13

亲爱的用户,请 【登录】

“英雄时刻”是英雄联盟游戏内置录制功能。玩家游戏中一键开启录制,即可录制当局比赛中精彩操作击杀时刻。游戏结束后,点击战报界面右下角“精彩回放”按钮即可查看智能剪辑击杀镜头,轻便添加特效,同时可以一键分享到游戏圈,与好友共享精彩。英雄时刻,记录专属于你的英雄时刻。更多功能介绍>>
参与方式参与方式 我要报名
参与惊喜 LOL英雄
随机QB掉落
试试手气

剩余0次机会

查看礼包记录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成功录制并报名的玩家,即可获得1次抽取奖励机会(每日1次)
2活动期间观看本活动参赛作品并转发3部(转发同一部多次只算一部),即可获得1次抽取奖励机会(活动期间最多可获1次,刷新本页系统自动发放)
3拥有抽奖机会的玩家,点击页面上方“试试手气”按钮抽取奖励,奖励包括199皮肤、7天体验皮肤、QB奖励等,快试试你的手气吧!
4抽奖时间 2015年9月2日~30日
5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活动解释权
人气奖励
填写地址 人气奖励礼品
奖励说明
19月15日~10月7日期间,人气排行前50名作者请准确填写地址,便于周边发放
2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进行实物奖励发放,唯一联系群为 471519958。请使用参赛报名QQ加群,我们将核对后验证通过
33、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活动解释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