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幸运大抽奖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7日

活动期间,所有已报名的CF战队成员均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游戏在线30分钟次日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同时满足游戏在线前提下QT声化战队房间在线满1小时还可获得额外抽奖资格。100%中奖哦!赶快
喊上战友们感受中奖的刺激吧!

今日可用抽奖次数为:次          每日抽奖时段:12:00-23:59 我的礼包>>

温馨提示

  • 1

    活动对象:已报名加入王牌战队扶持计划的所有战队成员。

  • 2

    活动期间,完成每天游戏时长30分钟任务的玩家可于次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 3

    活动期间,每天进入QT独立端声化战队房间在线满1小时(14: 00-22:00)即可于次日获得1次额外抽奖资格,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

  • 4

    特别提醒:用户需先完成游戏在线30分钟的任务,额外抽奖机会才生效。抽奖机会不累计,请于获取当日使用完。

  • 5

    11.8-11.17为用户积累抽奖资格时间段,抽奖资格累计的结束时间为11.17。

  • 6

    抽奖资格作废的时间为11月22日,请在该日期前完成抽奖。

  • 7

    所有礼包将以CDK形式发放,需用户自行到CF官网进行兑换,用户可点击“我的礼包”查询详情。

  • 8

    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最新中奖名单

  • 时间 中奖QQ 中奖物品

我的礼包

温馨提示

1、CDkey有效期截止2013年12月31日,请在有效期内及时兑换。立即兑换

2、由于参与人数较多,获奖列表可能存在15分钟延时,您可以尝试刷新页面后再查看。

获奖时间 礼包名称 礼包兑换码
对不起,未发现中奖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