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新闻正文

CF战队应用新手指引

2012-11-27 15:39:10

l 使用“CF战队应用”可以收益什么?

1、 CF声化战队专属非卖品——QT定制炫蓝系列武器:

以下图片仅供展示,请以军火库实物为准——12月4日前系CF普通道具;12月4日后,将更新为“QT定制炫蓝系列武器”

2、战队贡献值

3、战队活跃度

l 如何使用CF战队应用

使用“CF战队应用“需要先完成”战队声化升级“,点击进入了解详情>>>

第一步:登录QT,进入您战队的房间。房间右上角有应用盒子,打开里面的“CF战队应用”(如上图)

一个战队QT语音房间,可以容纳来自不同大区的多个战队。

第二步:打开应用可以看到语音房间旗下所有战队列表,请选择您所在的大区进入(如上图)

第三步:查看战队详情:

1、在战队首页您可以查看战队概况(如上图)。

2、切换到战友页面,可以查看战队队员的职位,贡献值等信息(如上图)。

3、切换到任务页,可查看任务详情(如上图)。

战队应用提供了两套任务玩法:“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完成任务个人可以获得“战队币”和“战队贡献值”。战队可以获得“活跃度”,提升战队排名。

第四步:完成任务获取奖励

? 个人任务:

进入“个人任务”界面领取任务,然后在CF游戏内去达成任务条件。完成后系统自动发放对应奖励。GP点直接发放至游戏内,战队币获取情况可进入“战队币记录”界面查看(如上图)。

? 战队任务。

进入“战队任务”界面,查看队长是否已领取战队任务,若未领取,可催促队长领取任务;

战队任务需要战队集体来完成,比如“所有战队成员在本周一共赢取战队赛50次”。

战队任务有“基础”和“挑战”两个难度,根据完成情况,达到基础任务标准的,自动发放基础奖励;达到挑战任务标准的,则自动发放挑战奖励(如上图)。

“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均为每周五凌晨更新,同时上一个任务周期结束并发放奖励。

【以下图片仅供展示】

? 任务奖励。

通过完成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除“战队贡献值”和“战队活跃度”外,队员还可获得“战队币”。战队币可以在军火库兑换声化战队专属非卖品——QT定制炫蓝系列武器!(如上图)

你在战队越活跃,就可以兑换越多的专属道具!

  【以下图片仅供展示】

第五步:战队管理(适用于战队管理层)

如果您是战队管理层,还有专属的管理权限,在战队应用里面对职位任命,入队审批,福利发放等进行操作(如上图)。

另外,战队还有一个小金库(成员完成战队任务,会给战队金库一笔额外战队币收入),队长可以分发战队币给各个成员(如上图)。

集结号已吹响,战士们别再等,立即投入战斗吧!立刻登录QT语音

                                                     

                                                                                                                                                          QT语音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