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列表>新闻正文

CF战队应用新手指引

2012-11-08 18:37:54

亲爱的战士们:

在这个腥风血雨的战场,你的战队兄弟是否能跟你并肩战斗拨云见日?你辉煌的战绩是否能为你带来荣耀与厚禄?你皈依的战队是偏安一隅还是雄霸一方?

十二月,QT掀起“声”化革命,为CF战队量身打造强势应用,让你的战队从此所向披靡!

? CF战队应用简介:

CF战队应用,是内嵌在QT客户端频道内,专为CF战队定制的,集语音绑定、战队管理、任务奖励为一体的多功能应用。通过该应用,CF战队队长能实现在语音房间内直接招募战队成员并管理战队;所有战队成员可通过一系列游戏内任务的完成,获取军火库内丰厚的战队奖励。

? CF战队应用军火库展示:

后期军火库还会引进全新QT专属炫蓝系列道具,敬请期待!

精良的装备近在咫尺,按照以下步骤使用CF战队应用,一切都将是你的囊中物!

? 战队队长使用步骤:

第一步:战队绑定QT语音

进入自己是房主的QT认证战队语音房间(888/666开头系列房间),在一级子房间内打开CF战队应用(默认接待房间除外),绑定战队。一个一级子房间可绑定一支战队。

QT语音3.3版本应用入口:

QT语音3.2版本应用入口:

点击进入应用后的界面:

战队绑定QT语音后,所有战队成员均可使用CF战队应用。

第二步:QT房间内管理战队

点击应用界面右上角设置按钮,管理战队及战队成员。

第三步:战队任务领取

进入“战队任务”界面领取战队任务,只有在队长成功领取战队任务后,战队成员才能执行战队任务。

任务领取须知:

任务难度分为基础任务和挑战任务,领取任务后,系统根据玩家任务完成度计算奖励,达到基础任务标准的,自动发放基础奖励;达到挑战任务标准的,则自动发放挑战奖励。

? 战队成员使用步骤:

战队绑定QT语音后,所有战队成员(含队长)均可使用CF战队应用。

第一步:完成个人任务。

进入“个人任务”界面领取任务。任务完成后,系统自动发放对应奖励。GP点直接发放至游戏内,战队币获取情况可进入“战队币记录”界面查看。

第二步:完成战队任务。

进入“战队任务”界面,查看队长是否已领取战队任务,若未领取,可催促队长领取任务;

若已领取,即可开始执行战队任务,任务完成后,对应GP和战队贡献奖励将在游戏内自动累加;战队币获取情况可进入“战队币记录”界面查看。

第三步:兑换军火

战队队长和战队成员完成“个人任务”或“战队任务”后,会获得一定数量战队币。战队币用于“军火库”兑换军火。每种军火需消耗一定量战队币,成功兑换后,战队币扣减。

后期军火库会引进全新QT专属炫蓝系列道具,敬请期待!

集结号已吹响,战士们别再等,立即投入战斗吧!立刻登录QT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