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诺言:若再碰SKT能赢

15W@青芒
2015-10-10 03:07

导语

虽然再次面对SKT未能取得胜利,但是EDG还是有惊无险的以4胜2负的战绩挺进八强。赛后,我们采访到了EDG的打野诺言。诺言表示,如果再次能遇到SKT,有信心能击败他们。

Q:第二次面对SKT,你们有点被压制,你觉得这个导火索在哪? 

A:我觉得是下路第一次GANK,我们队友之间没有沟通好。我们没跟上对方的小炮或者莫甘娜,我觉得如果跟上了,我们起码能够杀一个。然后对方的蜘蛛去我们上路越塔了,把他弄的很惨。Marin因此掌握了主动权,我们的纳尔被压了很多刀,我们纳尔需要用传送补线,对手留着传送,我们下路也不敢打,这就是导火索。 

Q:一开始为什么没有选择去支援上路? 

A:因为我们觉得我们下路是有机会的,我们是觉得对手是会换线的,但是对方没有选择换线。那时候我和纳尔是蓝开的,如果是我打蓝,再去红,如果对面的蜘蛛玩的好的话,来入侵我的红,其实我也是守不住的。而且对方下路是莫甘娜加小炮,一级团必须推线,如果下路我们GANK成功,回去买眼买装备的话,会很好。如果上路不被越塔,我们觉得我们的游戏会进行的很顺利,而且会赢。 

Q:请分享一下你们队内的伤病情况,因为目前很有很多传言。 

A:PAWN和KORO大家都知道的,我的话,来到这边之后我觉得训练房不太好,导致我生病。我呼吸感觉不太好,因为训练房太小,人太多,导致我咳嗽感冒,头昏。其他人也没什么。 

Q:在打BKT的时候,你们前期大比分落后,那个时候你在想什么? 

A:我想的就是,赶紧打团,尽快赢得比赛。 

Q:紧张吗,那个时候? 

A:紧张是有的,但感觉我们还是能赢,如果能抓住对方的失误。 

Q:挖掘机这个点,有必要一抢吗?因为你们最近都是给DEFT一抢ADC英雄。 

A:我觉得挖掘机和蜘蛛还是很强势的打野。一抢也有必要,主要是看我想不想拿。这两个英雄如果打换线的话,他们的特点就会被限制,因为他们是属于偏GANK的,如果说换线的话,这两个英雄打团很被动。 

Q:最近的比赛,无论是打SKT还是打BKT这种弱队,你的打野侵略性都不强了,为什么呢? 

A:这和我打野的选择有关系,因为我今天选择了三把酒桶。酒桶这个英雄偏刷偏打团,只要打团能丢到好大就能赢。对方是挖掘机、蜘蛛这种英雄,所以他们要打的更加激进来创造优势,滚雪球才能赢。所以这是根据打野的英雄来决定打法的。 

Q:能透露一下接下来你们的安排吗? 

A:明天我们会出去放松一下,后天我们会回归训练房,顺便看比赛。 

Q:听说训练赛只有六台电脑,可能会导致一名替补没办法训练,这有影响吗? 

A:我觉得不会,KORO前段时间是因为伤病,现在他在恢复当中,所以说我们八强上单上谁,还得看训练情况和教练组的安排。 

Q:PAWN最近都选择偏团战的英雄,而不像春季赛那样选刺客了,为什么呢? 

A:因为这个版本的英雄更适合刷钱,其次,这是世界大赛,春季赛的话,很多时候是他自己想玩,想秀一下,但是在世界大赛上面,他还是会以团队为主。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会选择亚索、妖姬这样的英雄。 

Q:这两把打SKT,感觉蛮不爽的,为什么? 

A:第一次输的话,是因为我们没有接触到欧美换线的风格,导致我们上路被滚雪球输了。第二次的话,我觉得我们在战略和BP上是赢SKT的,但是我们在游戏的过程中没有打好。 

Q:总结这两次的失败,你觉得再次碰到SKT,有机会吗? 

A:如果再碰见SKT的话,就应该是决赛了,如果我们能进决赛的话,我们能赢SKT,反正是我有信心,MEIKO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