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语音特权礼包专区

本月特权礼包

本月考核任务已发布,立即登陆CF战队应用查看,完成即可用获得的战队币奖励兑换声化战队专享武器!

查看如何获取>>

QT-语音特权活动转去 最新活动列表

查看更多活动

QT火线对讲机2.0

全新内置开黑频道和火线电台,免下载、免安装、免登录、免升级!更有全新QT专属炫蓝武器闪亮上线!

了解详情>>

CF战队应用

加入声化战队,即可使用CF战队应用----专享QT定制炫蓝系列武器;完成任务还可获得战队贡献度和活跃度哦!

CF战队应用新手指引>>

CF声化战队

加入声化战队,享受QT扶植计划----QT房间靓号、战队币奖励,Q币奖励,活动支持,官方推荐等......赶快加入吧!

查看更多声化战队福利>>

QT特权礼包

如何获得QT兑换券?

进入QT语音房间,每在线1小时,即可获得1积分,积分每增长5分即可获得1张QT兑换券。QT兑换券每人每天最多只可获取1张,并由系统自动发放。兑换券清空时间为每月1日0:00。立即进入CF声化认证战队房间或官方频道QT888积累兑换券。

如何兑换QT特权礼包?

登录QT,进入QT语音特权中心,选择需要兑换的特权礼包即可。每月特权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关闭

QT声化战队专享礼包

一、变身“声”化战队

1.暂无QT语音房间

进入CF战队系统页面,将自己是队长的战队成功绑定语音房间后,即成为声化战队。

立即去战队系统变身>>

2.已有QT语音房间

登录QT客户端,进入自己创建的语音房间,打开"CF战队"应用,成功绑定战队后即成为“声”化战队。

去QT客户端变身>>

二、兑换“声”化战队专享礼包

战队用户登录QT客户端,进入QT声化战队房间,即可使用QT应用盒子里的CF战队应用加入/进入战队。完成战队应用内的“个人任务”或“战队任务”,即可获得战队币。用户可用战队币到战队应用内的军火库兑换QT定制炫蓝武器等声化战队专享礼包。

点击查看更多QT特权礼包
关闭

萌妹相伴 爽快开战

QT火线对讲机革新升级啦!
全新内置火线电台和开黑频道,炫蓝武器家族又添新成员!

抢先体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