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时刻视频大赛

报名方式

我要报名
  • 点击“我要报名”按钮,选择您在活动期间所录制的视频(每次投稿只能勾选一部),
    勾选后,认真填写视频信息,点击提交即可。
活动FAQ
  • 问:我以前从没录制过游戏视频,也可以参赛吗?
  • 答:火线时刻提供了一键录制、轻松加工和一键分享的功能,不需要专业的知识,也不需要繁琐的学习过程,打游戏过程中就可以轻松录制,打完之后快捷分享。当录好一场视频并成功上传之后,将会获得一个视频链接,将此视频链接按照规定活动格式发布在活动弹窗中,就可以完成参赛投稿。
  • 问:我以前存的视频或者从网上下载的视频,可以参赛吗?
  • 答:不可以。大赛为所有玩家提供了公平的比拼机会,所有人必须在活动期间内,通过官方视频录制插件:火线时刻,进行视频的录制和参赛。如果是从网上下载来的视频,或者很久以前保存的视频,是不能拿来参与评比的。
  • 问:作品评选是如何进行的?
  • 答:所有作品将被分为“精彩操作类”和“娱乐搞笑类”两个专区,分别进行评选。所有玩家可根据视频内容,选择自己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最终两个专区里排名前30的作品将获奖。如果发现有某作品有任何恶意刷票行为,则立即取消该作品评选资格。
  • 问:视频的时长有限制吗?
  • 答:我们并不强行限制参赛作品的时长,但是我们衷心建议每部作品的时长控制在3-5分钟以内,大家可以利用火线时刻提供的智能剪辑和手工编辑功能,进行加工处理,突出重点内容即可。过于冗长的视频,可能会让观众的观看兴趣快速下降,最终影响可以获得的支持票数。
×

视频投稿报名

作品投稿(请把需要投稿的视频勾选提交,每次只能勾选一部)
作品标题
作品标签 精彩操作娱乐搞笑

(选择视频合适的标签,您的视频将更好的展现给大家)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