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任务:战队币大作战

活动期间,所有CF声化战队成员均可参与战队币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各种CF给力道具。抽奖需消耗战队币,6战队币可兑换2次抽奖资格。
兄弟们,赶快邀请你们的战友加入此次作战行动吧!

您当前拥有战队币:

可用抽奖次数:

兑换抽奖资格

(每点击一次兑换按钮,将获得2次抽奖资格,同时将扣除6战队币。)

如何获得战队币?

加入声化战队,进入所在战队房间即可通过CF战队应用获取战队币。

  • 1

    登录领取

  • 声化战队成员,首次登录CF战队应用,即可自动获得5战队币。

  • 2

    任务获取

  • 战队应用提供了两套任务玩法:“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您可以通过完成以上任意任务获得战队币奖励。查看如何领取任务>>

您所在的战队房间QT:

立即登录领取战队币吧!

温馨提示:

  • 1

    活动对象:所有CF声化战队成员。若您所在战队还不是声化战队,请联系您的战队队长进行升级。查看如何升级为声化战队>>

  • 2

    抽奖需消耗战队币,6战队币可抽2次。您可以可通过点击本页“兑换抽奖资格”按钮进行抽奖资格的兑换。每个QQ每天仅限兑换10次。

  • 3

    所有礼包均以CDK形式发放(详情可点击活动记录查询),礼包需用户自行到CF官网兑换

  • 4

    完成全部3个战队基础任务的战队,还可额外获得战队币奖励。点击查看详情>>

  • 5

    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您当前还剩余次抽奖资格

温馨提醒

  • 1、CDkey有效期截止2013年6月30日,请在有效期内及时兑换。立即兑换
  • 2、由于参与人数较多,获奖列表可能存在15分钟延时,您可以尝试刷新页面后再查看。
  • 恭喜您,获得

    恭喜您,成功兑换了2次抽奖资格,6战队币已扣除。

    祝您好运!

    对不起,您今天兑换次数已达10次。

    请您明天再来!

    对不起,您本次未能中奖。您可以尝试再抽一次!

    PS:您还可以登录CF战队应用去军火库瞧瞧!

    对不起,您的抽奖资格不足。

    你可以再活动页面使用战队币来兑换抽奖资格哦!

    如何加入“声”化战队

    • 一、普通战队如何变身“声”化战队?

    • 1.暂无QT语音房间:

      进入CF战队系统页面,将自己是队长的战队成功绑定语音房间后,即成为声化战队。

      立即去战队系统变身>>
    • 2.已有QT语音房间:

      登录QT客户端,进入自己创建的语音房间,打开"CF战队"应用,成功绑定战队后即成为“声”化战队。

      去QT客户端变身>>
    • 二、普通用户加入“声”化战队?

    • 如果您已经加入CF战队,那您可以邀请您的战队队长去战队系统或者QT客户端升级为声化战队。若您还未加入CF战队,您可以选择进入现有声化认证战队房间,通过CF战队应用申请加入。

    • 1、什么是CF战队应用?

      CF战队应用,是内嵌在QT客户端频道内,专为CF战队定制的,集语音绑定、战队管理、任务奖励为一体的多功能应用。通过该应用,CF战队队长能实现在语音房间内直接招募战队成员并管理战队;所有战队成员可通过一系列游戏内任务的完成,获取军火库内丰厚的战队奖励。

    • 2、如何找到CF战队应用?

      登录QT语音,进入任意房间,打开右上角应用盒子,即可发现“CF战队应用”,如下图所示:

      盒子
    • 3、什么是战队币?

      战队币是"CF战队"应用中,用户在“军火库”兑换军火的专属货币。每种军火兑换均需消耗一定量战队币,成功兑换后,战队币扣减。

    • 4、如何获得战队币?

      战队币可通过完成“CF战队”应用中的“个人任务”或“战队任务”获得。

      战队任务

    CF战队应用任务说明

    战队应用提供了两套任务玩法:“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完成任务个人可以获得“战队币”和“战队贡献值”。战队可以获得“活跃度”,提升战队排名。

    • 1、个人任务

      进入“个人任务”界面领取任务,然后在CF游戏内去达成任务条件。完成后系统自动发放对应奖励。GP点直接发放至游戏内,战队币获取情况可进入“战队币记录”界面查看。

      个人任务
    • 2、战队任务

      进入“战队任务”界面,查看队长是否已领取战队任务,若未领取,可催促队长领取任务;战队任务需要战队集体来完成,比如“所有战队成员在本周一共赢取战队赛50次”。“个人任务”和“战队任务”均为每周五凌晨更新,同时上一个任务周期结束并发放奖励。

      战队任务
    5月特权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