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发展福利介绍

活动日期:
敬请期待
参与步骤:
  1. 一、加入或创建军团,领取军团任务福利

    1. 1召唤师进入游戏大厅右下角的“军团系统”,申请加入他人军团或创建属于自己的军团。
    2. 2成为军团成员后,召唤师可领取“军团系统”内个人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功勋值。
    3. 3功勋值用于在军团系统内的“兑奖中心”兑换LOL礼包,即获取“军团任务福利”;礼包内容将定期更换。
  2. 二、绑定军团专属靓号

    军团成员可进入军团系统邀请好友入团,军团房间在线达到如下条件后,军团长(房主)可“绑定专属靓号”,成为认证军团房间。

    靓号类型 绑定条件
    101、606、616开头的6位靓号 申请前1天,最高在线5人以上并保持2小时。(按独立IP计算)
    101、606、616开头的5位靓号 申请前3天,每天最高在线50人以上并保持2小时。(按独立IP计算)
    101、606、616开头的极品靓号 申请前3天,每天最高在线80人以上并保持2小时。(按独立IP计算)

    “认证军团房间”靓号遵循统一的回收规则,未达到回收标准的靓号将被系统自动回收。靓号一旦回收,则取消认证资格。 靓号回收标准

  3. 三、接收QT官方考核,考核达标获取军团发展福利

    1. 1

      系统考核:

      考核对象:所有认证军团房间

      考核周期:每月1日-30/31日

      考核内容:考核周期内,军团房间平均每日在线IP(简称日均在线)。

      日均在线计算公式:考核周期内每日PCU(官网房间靓号申请页面显示的数值)相加的和除以考核天数。


      考核方法:

      1. 1每月1日公布上月考核结果,2-3日为违规战队排查期,4日最终确认军团排行及发展礼包获取资格。
      2. 2军团房间在线排行榜每月1日公布,上月15日以后获得认证的房间,只可参与下月的排行。
      3. 3每个QQ号名下只能有一个军团房间参与当月排行,以日均在线最高的房间为准。
      4. 4每月4日前,QT官方集中开展违规军团排查,若军团被取缔排行,则对应名次空缺;每月4日后,排行榜最终确定,不再更改。
    2. 2

      发展福利:

      排行Q币:

      根据考核结果(即上月日均在线),排行前300名的军团房间可获得排行Q币。排行Q币将于每个考核周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直充到军团长(房主)的Q币账户。

      奖励金额如下:

      TOP 1-100的军团房间:600QB

      TOP 101-200的军团房间:400QB

      TOP 201-300的军团房间:200QB


      官方推荐:

      排行前100的军团房间,在保证接待人力的情况下,可获得QT客户端人气排行榜的推荐资格:其中,top20推荐期为一个月;top21-100推荐期为一周。


      发展礼包:

      上月日均在线达到指定标准(详见“排行与福利”)的军团房间,结合其管理水平、活动力度等综合条件,发放一定数量的发展礼包,助其壮大。

      系统每月4日将礼包发放至军团房间,由军团长(房主)进入军团房间的“房间管理系统-礼包分发”进行分配;

      军团成员可登录QT语音,进入“特权中心-我的特权”领取礼包。

      发展礼包内容每月更新,本月礼包:

靓号取消规则

所有成功绑定的靓号房间,将自动进入靓号在线考核机制。

考核以房间的每日平均在线(计算独立IP)为依据,具体标准如下:

101、606、616系列6位靓号 房间每日平均在线≥5人

101、606、616系列5位靓号 房间每日平均在线≥20人

101、606、616系列极品靓号 房间每日平均在线≥30人

每个考核周期为14天,在考核周期内只需累计6天达到在线标准,即可通过考核,否则,即进入为期3天的考核缓冲期,缓冲期如果连续三天均达到回收标准,则可平稳过渡到下一个考核期,否则,靓号将被予以回收,以便再次投入到靓号库以供所有战队开放申请绑定。


注:靓号一旦回收,则意味着取消军团房间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