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认证条件:

1、已成功创建逆战战队
2、已成功创建自己的QT房间(即是房间紫马)可以绑定靓号成为认证战队
3、已成为某靓号房间的管理员(即是房间黄马)可以入驻靓号房间成为认证战队

靓号选择说明:

QT房间紫马的队长可以根据原始房间的近6天在线,选择对应的靓号进行绑定,成为主“认证战队”。该房间黄马可以将自己创建的战队入驻到该已认证的靓号房间,成为房间的入驻战队。
6位靓号:QT原始房间人数 ≥5人
5位靓号:QT原始房间人数≥30人
极品靓号:QT原始房间人数≥50人

认证活动说明:

1、所有战队队长都可以来参与绑定或入驻,新认证和修改认证房间每月都只有一次机会。
2、每个原始QT房间只能绑定1个靓号,若该房间已绑定其它靓号,则可以选择解除原绑定靓号后,绑定逆战系列靓号房间。
3、若战队房间在线未达到标准,将会被回收,回收后,所有该房间的战队均被取消认证。回收标准》
4、QT房间紫马的队长可以直接绑定靓号,成为房间认证主战队;房间黄马可以入驻已认证的靓号房间,成为房间的入驻战队。主战队和入驻战队相关操作影响区别:
(1)取消认证
主战队取消认证,则该房间所有战队均被取消认证;
入驻战队取消认证,只取消该战队认证,房间内其它认证战队不受影响;
(2)转让队长
主战队转让队长,会取消该房间所有战队的认证状态,即主战队不允许更改队长,请主战队队长注意操作。
入驻战队转让队长,不影响该战队以及房间内其它战队的认证状态。即入驻的战队只需要入驻的当时队长是房间黄马,后期可以允许更改队长。
(3)重新绑定/入驻靓号
主战队队长每月可以有一次机会直接在活动页修改自己绑定的靓号(不需要先解除绑定),考核按原始房间计算,不会影响认证和考核。其它入驻战队也将自动转让新的靓号房间。 入驻战队不支持直接更改靓号,只有通过活动页面我的房间内去取消认证后重新绑定或入驻新的房间,考核重新计算。

回收标准X

所有成功绑定的靓号房间,均自动进入靓号在线考核机制。
考核以房间的每日平均在线(计算独立IP)为依据,具体标准如下:
6位靓号:房间每日平均在线≥5
5位靓号:房间每日平均在线≥20
极品靓号:房间每日平均在线≥30
每个考核周期为14天,在考核周期内只需累计6天达到在线标准,即可通过考核,否则,即进入为期3天的考核缓冲期,缓冲期如果连续三天均达到回收标准,则可平稳过渡到下一个考核期,否则,靓号将被予以回收,冻结2-5天后,将被再次投入到靓号库以供所有战队开放申请绑定。

立即绑定靓号

战队福利说明:

礼包福利:(所有礼包将由房间房主通过QT房间礼包系统分配)
礼包福利数量:房间平均IP的50%
礼包福利种类:考核期内房间平均IP≥50 发放A礼包
考核期内房间平均IP≥10,但<50人的战队发放B礼包

Q币福利:(所有QB直充到QT房间房主QQ上)
每期在线排行TOP1-5战队队长可获得300Q币奖励;
TOP6-10战队队长可获得200Q币奖励;
TOP11-50战队队长可获得100Q币奖励

发展福利:
上月日均在线(独立IP)达到50,就可提交活动方案申请QT活动中心推荐;
同时,QT将根据日常在线及活动方案,给予部分逆战道具作为活动支持。
提交活动方案时,需详细描述活动时间、活动房间、活动环节、奖励发放规则等。
点击查看活动申请教程 方案提交邮箱:75238589@qq.com

战队考核说明:

考核周期:每月的1日—15日、16日—30日
考核内容:战队绑定的QT房间平均IP
注:在考核周期开启后完成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下一周的考核。
如本月1日—15日加入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本月16日—30日的考核,本月16日—30日加入的战队,只能参加下月1日—15日的考核。
自2013年8月1日起,逆战认证战队将全新优化调整,敬请期待

福利发放指南

已认证战队数 -

认证战队在线排行:--更多排行>>

本期排名 战队名称 认证靓号 QT日均IP数

战队名显示的是战队队长是原始房间紫马的战队名称。

本期福利: --

房间平均IP >30人 可获得 A 礼包
  房间平均IP ≤30人 可获得 B 礼包

另外:每期在线排行TOP1-5战队队长可获得300Q币奖励;TOP6-10战队队长可获得200Q币奖励;TOP11-50战队队长可获得100Q币奖励。
注:(所有Q币奖励直充到队长QQ账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