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发展福利

NO.1 礼包福利

本期战队福利

发放数量

XX战队礼包获取量=该级别礼包总量*XX战队领取系数

什么是“XX战队领取系数”(以下简称“系数”):

系数=(领取该级别礼包的单个战队QT日均在线人数/领取该级别礼包的所有战队QT日均在线总人数)*100%

如:领取特级礼包的战队有5支,5支战队QT日均在线人数总和为:500人。其中A战队QT日均在线100人,则A战队领取系数=(100/500)*100%=20%, A战队礼包获取量为:1500*20%=300个

1、若按照上述公式计算出的礼包获取量,大于战队考核期内的平均在线,则按平均在线数发放。

2、若平均每日在线数>战队系统总人数,则按战队系统总人数发放礼包。

发放频率

每个考核周期发放1次

发放方式

考核周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系统将礼包发放至战队队长个人主页。队长进入“我的战队”页面分配福利给成员;分到礼包的成员可进入“我的战队”页面领取礼包。

注:
1、战队队长须在礼包到账后1个月内完成所有分配,否则礼包作废。
2、每个QQ号每期限领一个礼包。

NO.2 QT语音客户端推荐

每期QT日均在线排行前20名的战队,有机会享受为期半个月的QT客户端推荐,按照排行榜先后进行推荐排序。

QT语音客户端推荐

NO.3 认证战队线上挑战赛资格

所有绑定888、666靓号房间获得认证的战队,可以报名参加CF认证战队线上挑战赛(隔月一届)。

32强战队可获得CF礼包、QB奖励、客户端推荐等高级福利;冠亚季军可获得腾讯微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