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考核及福利

本期战队福利

战队队长奖励

房间日均在线Top 1 - 5的战队队长 1000 QB
房间日均在线Top 11 - 100的战队队长 300 QB
房间日均在线Top 6 - 10的战队队长 500 QB
房间日均在线Top 101 - 200的战队队长 200 QB

认证战队考核规则

考核对象:所有认证战队考核周期:每月的1日-15日、16日-30/31日考核内容:战队绑定的QT语音房间平均每日在线(独立IP)

注:在考核周期开启后完成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下一周期的考核。如本月1日-15日加入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本月16日-30/31日的考核,本月16日-30/31日加入认证的战队,只能参加下月1日-15 日的考核。

认证战队福利规则

发放标准:

1、根据认证战队房间的考核周期内的QT平均每日在线数发放礼包;      2、房间日均在线排名前200的战队队长可获得Q币奖励。

发放数量:

1、礼包数量:房间平均每日在线的50%;若平均每日在线数的50%>战队系统人数,则按照战队系统人数进行发放。      2、Q币数量:见上方列表。

发放频率:每个考核周期发放1次

发放方式:

1、考核周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系统将礼包发放至战队队长个人主页。队长进入“我的战队”页面分配福利给成员;分到礼包的成员可进入“我的战队”页面领取礼包。

2、考核周期结束后加入绑定的子战队或加入战队的战队成员,只能参与领取下一期福利。

3、队长奖励将在每个考核周期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由QT直充到用户Q币账户。

注:
1、战队队长须在礼包到账后1个月内完成所有分配,否则礼包作废。     2、每个QQ号每期限领一个礼包。     3.礼包内容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