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我的战队我的房QTalk为LOL战队重磅推出101系列精品靓号

战队福利说明

【发放时间】

战队福利将在每个周期考核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即每月的22日前发放本月1日-15日的考核福利,每月的7日前发放上月16日-30日的考核福利。

【福利说明】

  1. 1、“战队福利”分为“礼包福利”和“发展福利”。
  2. 2、“礼包福利”会定期更换不同的游戏礼包内容,并按照战队QTalk房间不同的在线标准发放A、B礼包。
    队长还可获得额外的QB奖励:每期在线排行TOP100的战队队长可获得300QB奖励;TOP101-200的战队队长可获得200QB奖励;TOP201-300的战队队长可获得100QB奖励。
  3. 3、“发展福利”是QTalk为LOL认证战队的发展、壮大提供的系列QB和比赛福利,由会长代表战队统一向官方申请获取。


    >> 活动支持:每个月每个战队都可在规定时间内(10日-15日)向QT官方提交战队房间的活动方案,申领礼包福利,同时可根据战队QT频道每月的频道在线标准申领QB福利。


    >> 季度联赛:QT将以季度为周期,开启战队房间联赛。


    >> TGA:QT将不定期联合TGA举办线上LOL专业级战队赛事,同时为TGA线下赛输送草根战队,园您明星梦。
    TGA第一届LOL战队联赛